close

现在网络上扫黄扫的严,所有R18都被禁了,但是R18君的粉丝还是特别激动,特别挺R18君,这时却把矛头指向了清水君
「你是什么东西嘛,为什么你没被禁而R18君被禁 …」
「就是,明明R18君那么讨喜…」
「我们是肉食主义者,不是素食者!!」
这人清水君很难过,他什么都没做,这是上面的安排,他也不想R18君被禁,为什么就是没人喜欢他呢
越想越难过,都躲在一旁偷偷哭泣,正当哭的差不多想用袖子将泪水擦干时,一张纸巾从身后递了过来
『清水君,你怎么哭了,是因为最近我被禁的关系么?』
『不…不是的,这和R18君没关系…』清水君怎么能将被广大网民欺负的事情说出来呢
『其实我都知道了,没事,没人喜欢你还有我呢,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R18轻轻擦干了清水君眼角的泪痕,再将他拥入怀中,然后宣誓『他们这么欺负你我记住了,等日子久了,扫黄不怎么严密时,我会让他们知道后果的』

后果就是在每一篇R18中,结局都很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总攻腐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