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0 ……

            绿使退Q A Q  

              ,  2 ,佐授。

            使

              眼,

             

            便

               

            便  

            吧,虽

           

           

            全不

           

           

           

             的”

           

             O w O

            =   =   藤教   “今,就  好了”

           

            ”山

           

               房门

             

            !放的领便吻快缺移开

            ?!

              = w = 开,不去

            是死Q A Q

            …!着说将我,在

            …”被吞

            专心他对我身,“了”了一打在啊?

            使的挣心踢

            床,橱里领带固定

            这样

            行动只是,双在我着…

           

           

           

                鹿 

            心急  应该28 我说的第做?纯情就是    能力’我一天

             什么袭击!不    着,很舒姐,了,心了很‘

            带着红晕,幸福的笑容入睡……

            佐藤教授一脸得意地笑着,心里说着‘总有一天,你会非我不可,父债子还,抱歉了……’

            “糟了!我竟然睡着了!”刚起身的睡意不知何时不见,剩下一脸惊慌

            “呀勒,要迟到咯”听到这里,我慌慌张张冲了出去……啊,不对,今天是星期日,被耍了……

            “哈哈,真可爱啊你……”回到去时看见佐藤教授笑惨了,只差没断气,有那么好笑吗

            “我说啊,佐藤教授,有那么好笑吗?怕你断气,我先声明我不会人工呼吸的…唔…你干嘛啊?!”话才说一半就被强吻了,自顾自的吻了起来,完全不顾我的感受,什么嘛~我竟然还沉浸在里头 >///////<

            “唔…够了”我大力地推开佐藤教授,“我真的…不能接受你,你是男人也…”我一急不小心喊了出来,惨了,他会影响我在辅大的,不小心得罪了QAQ

            “你真可爱叻,真让我无法自拔”使劲的捏了我的脸颊,他知道这很痛吗??!都红了>.<

            “痛啊QAQ”“那我亲一个补偿你”‘啵’脸颊瞬间红爆,他干嘛啊??未经允许就随便侵犯别人,人有人权啊!!!但这句话对他无效

            “好了,你要努力啊,在学校也好,家里也好,床上也好,我可以让你顺利读完辅大”

            “如果我说只在学校努力呢?”

            “我有办法让你下不了床,包你在床上比在学校更努力”

            “不…不要啦><可是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是日野啊”迷死人的回犀一笑

            诶?!

            教授说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进步,就牵着我去买参考书,说是见面礼什么的。可是为啥他要停在‘性爱教育’这种类型的书籍前啊?为什么他要动手翻阅《调教手册》啊?!待不下去了@/////@,转身离开的同时,手正好被可恶的教授抓着,用那种‘你再走掉的话,我们的关系就会曝光’的眼神望着我。

            他还很顺势的将我拖去一旁一起‘研究’《调教手册》,这种举动让书局的人都用着看异类的眼光看着我们。教授貌似毫无察觉,还一手将我圈入怀里,力道大的我睁不开,却很温暖。

            一场由参考书为由的书局之旅的收获有:《调教手册》,《接吻28式》,《xxoo技巧》及一本辅大专用参考书。什么嘛,只有一本是属于我的书哦QAQ

            啊,对了,姐姐那边还没解释的说,拿起电话拨打那组熟悉的号码

            “喂,姐姐,我打算在辅大留宿,不怎么回家了……因为这样比较方便啊……好,我会的,姐姐也请照顾自己哦,有空再聊,拜”

            说真的,我不应该欺骗那样单纯的姐姐,可是情况不得已啊……

            “喂,发什么呆?”本能地回头却‘惨遭强吻’结束后,我用手捂着嘴巴,睁大眼睛盯着教授。

            “因为你不专心啊,我应该说过你只能想我吧?记好才行啊~~”

            什么跟什么嘛?哪来的占有欲?不过我有一点喜欢他的霸道,好像申请专利啊~~~诶诶诶我在想什么嘛>////w////<

            和教授相处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长到我已经习惯他突如其来的亲吻,不打招呼就上下游荡的手

            常在想为什么在见面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他喜欢我?我们在这之前应该没有见过面才对啊…可恶的教授又在我思考的时候吻我,把我的氧气全部都吸走,我只好暂时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不然我的小屁屁可就难受了

            “在想什么呢?肚子饿了吗?”教授把脸我在我的颈间,热气呼出的瞬间,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不是很饿,你饿的话可以先吃,不用等我没关系”我明白的教授每天都会准时回家陪我吃晚餐,应酬什么的都推掉了,现在已经超过晚餐时间了,说不饿是骗人的,从辅大回来都没吃过东西,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没有食欲,总不能让教授陪我饿肚子吧…

            “我是饿了,走,我今天想吃点不一样的”拉起我的手往饭厅走去,还撤退了饭厅的男仆们,不一会,饭厅就只剩我和教授,一股不安的念头涌上心头…诶不会吧,不要被我猜中才好啊

            “诶?今天厨师有煮你爱吃的沙拉叻~~还有牛排,看上去都好好吃哦 >w< ”教授很少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的,要发生什么事了吗?‘咚’疼…靠,什么嘛,把人家推向布满美食的餐桌是什么意思啊?把菜都弄翻了,还敲得一屁股疼,好委屈哦 QwQ

            不等我坐起来,教授很快就扑了上来,还很顺手把光了我的衣服,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现在正光溜溜的躺在餐桌上,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竟然有点期待接下来所发生的事

            果然还是被吃干净了,我的腰啊QAQ口口声声说喜欢我,但为啥没有顾虑我的腰啊 QQ

            在教授身旁的日子,我感觉到了细微的变化,我好像真的、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可恶的教授,都是他害的,要不是他软禁本爷,人家会喜欢上他吗?但教授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对自己所谓的喜欢又能持续多久呢?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这份情就有我暂时保管吧。

            也有些时间没看到姐姐了,不知那家伙有照顾好自己吗?今天下午没有课,就回家一趟吧

            从老远就可以看到我的家,那间被慢慢绿色植物占据的房子。那是我姐一人种下的,说什么绿色植物对眼睛好,非要亲手栽种各式各样的植物。

            “姐!”我朝姐姐挥了个手,再给他个飞扑,我姐早就适应了我这样一个开场,把我牢牢接住“学校放假了吗?怎么有空回来看我啊?”

            “今天下午没课,所以就来探望你咯”故意说的我像是逼不得已才回来似的

            “你这小子,有了学校就不要亲姐了是吧?”用手大力敲了我的头装着伤心的语调跟我抱怨

            “疼!”捂着头“姐啊。人家很饿,可以尝尝你的手艺吗?”

             “就知道你这吃货,走,等我10 分钟就可以吃了”

            “果然姐是最好的”

好不容易重逢,我和姐聊了好一阵子,加上明天学校放假,我就打算今晚住着好了

            正当我想躺下的时候,‘叮’一封简讯传入我的手机

 

            人:佐藤

          容:

          你现在在里?怎么不在家里?我回家

 

            “唉呀真是的,我又不是你的专属品”不满的嘀咕着,还是打通电话给他好了

            “喂,教授,我现在在姐姐家,暂时不能回家啦> <

            “不行,我现在去接你”

            “不要啦,都好一阵子没见到姐姐了的说”

            “不说是吗?我保证你会后悔”又来了,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什么事都要插手(当然只有我的事)

            “好啦,我在xx公园的一号巴士站等你”被姐知道了我正处于被‘圈养’状态,我就死定了

            果然宝马就是不一样,15分钟就到了这么偏僻的地方

            “要去哪?”就算被拐走也要知道目的地

            “上山”还真不爱说话

            虽然不知道上山干什么,但我还是乖乖闭上了嘴巴安静的坐在副驾驶座上,我的意识渐渐模糊,眼皮重得都睁不开了。啊,不行了,晚安

            “喂,到了”教授轻轻摇了摇正在熟睡的我

            “诶,到了么?哇!好漂亮啊,”刚抬头就发现了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加上黑色的天空,凑成了一幅非常漂亮的风景画

            “为什么突然带我上山?”

            “因为你成天一副小女人样,时常幻想着浪漫”是谁小女人了,是谁幻想浪漫了,再说老子就跟你闹分手!不过他有这份心还真难得叻

            “天变凉了,回家吧,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乖乖的上车,继续我的睡眠

            隐隐约约觉得我睡了很久,缓缓睁开眼睛,耳边传来一些声音

            “既然他父亲当年这样对我们,那我也没有必要对他仁慈了…放心,那天然呆什么都没发现…”是谁?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到底是谁?

            意识越来越清晰,慢慢睁开眼睛,看见教授在床边担心的容颜,虽然那只有一瞬间,但担心的表情还是难得出现在教授脸上。我是怎么了么?想开口却难以发出声音,只能隐隐约约发出了个字“水”

            眼前就马上出现了杯水,快速喝下后,感觉好多了

            “人们不是都说白痴是不会感冒的吗?怎么你是个例外啊?以后还是不要在夜里带你出去,要是在感冒了就麻烦了”

            原来我是感冒了啊?再看看隔壁的日历,糟糕,都睡了2天了,学校还有报告还没写啊~~~想马上下床继续我的报告,却被教授按回床上,“不要下床,在你病好之前,不然不要怪我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教授的威胁凑效了,我还是乖乖躺在床上,不然2天假期会变成1星期啊!

            虽然病在教授的照料下很快就好了,但是报告还是很头疼啊QAQ去问灵云前辈好了。对了,前辈平时那么帮我,要买份礼物给他才行啊,上次一起逛街的时候,前辈看中了一对情侣戒,虽然两个看起来都是男方戴的= = 但还是买给他好了。等下没课,买了再去找前辈就好

            ‘叩、叩’在很有礼貌的敲门后“灵云前辈,在吗?”平时前辈都会用这时间睡觉,虽然说打扰别人的美容觉是很不道德的行为,但是我都来到了宿舍门口,还敲了门,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对吧?(众:你根本没有想过后悔==

            “谁啊?最好有事,不然小爷宰了你!”

            “啊,哈,嗯,前辈早啊~~”

            “哦,原来是小绫啊,有事吗?”前辈是学校出了名成绩超好,脾气超烂的学校老大,可是鲜少人知道他是个正太控,而我自认为不正太的脸正好被他相中,所以对我总是一脸平易近人的样子,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是他的男宠呢!

            “前辈,那个报告我写不出来……所以可以……”

            “可以啊,里面坐一会等我一下哦”说完便从书包里翻出一份报告说“你先拿去,我待会再写一篇好了”

            “知我者非前辈莫属啊,为了报答前辈,喏,这送你好了”递上刚买的情侣戒,他会喜欢的吧…

            “太谢谢你了小绫,让你破费真不好意思,这戒指就一人一个好了,作为咱们的定情信物你说怎么样?”看见前辈坏坏的笑容,就答应吧“前辈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客气啦”拿出附送的两条项链,一人一条,把戒指挂在胸前,难道这男男戒是给兄弟而非情侣吗?

            “小绫,我劝你不要太靠近佐藤教授,他没有你想象中的好,相信我,我不会害你的”前辈的样子突然严肃起来让我蛮不习惯的。可是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教授对我很好啊,是偏见吗?还是真的?

            还是前辈好啊~~或许可以从教授这转去前辈那www 真是不错的选择啊wwwwww

            “是…一切按计划实行……”诶?教授在和谁说话?

            “教授我回来了,饿了吗?我去煮点吃的”

            “你是忘了咱家有厨子吗?”

            “对哦,那我饿了”由于忘了把戒指收在衣服内,所以它现在正在受到一道赤热热的目光注视着

            “戒指是谁送的?”指了指露在衣服外的戒指问

            “前辈啊……不对……正确来说是我买的,然后前辈只要了一只”

            教授听后想伸手夺走,但失败了,“不准和其他男人配戴情侣戒!”

            “这是兄弟戒啦,喏,这是你和我的,这对我可是打算戴在手上的啊”果然还是吃醋了,幸好买一送一,不然我是怎样死的都不知道啊,这个秘密我会带进棺材里 =w=

            “我也有吗?那你说这情侣戒还是兄弟戒?”教授表情显然不相信我会买戒指和他一起戴的说

            “小的哪敢妄想跟您配戴情侣戒啊?”我好委屈,好委屈,非常委屈的说

            “你不用妄想啊,因为我说这是啥戒就是啥戒,我说了算!”像是无价之宝似的小心翼翼戴入中指上

            我说啊,这到底是啥戒嘛~说一半不说一半的>w<

            ‘叮咚’门铃在这时候响了,开门的是教授,而在另一头的是…前辈?

            看到教授后的前辈脸色非常不好,“小绫在吗?”

            ‘小绫?叫得很亲密嘛,说兄弟戒谁会信啊?’教授还是让前辈进屋并把空间留给我们

            “小绫,不是说了他很危险吗?为什么还不搬走?不要告诉我你喜欢上他了?!”

            “前辈……是有点喜欢啦,但我目前还没有感觉她是危险的”

            “小绫,原本我不想说的,但你那天然呆样真令人受不了,我很担心地说”谁天然呆了?!到底谁天然呆了==

            “你那所谓的教授,是你父亲逼死的那家留下来的孩子,他心中还有没有怨是很难说的,我真的很担心这样的你”

            “真的吗?原来他这么可怜啊?那我更不可以弃他而去啊”

            ‘这家伙都低有没有抓到重点啊?’“不是这样的,是他会不会对你做出报复行动啊”

            “会又怎样?这是我欠他的叻,父亲不在了,理应是我负责的”虽然是这样说,但心理还是会不平衡啊,一想到教授对我好可能是为了报复,我的心就好痛,不对,应该说我已经认定他对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报复

            “自己想想吧,如果要换人养,我也可以养你,再见”

            前辈走后,我就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想用睡眠来麻痹自己,但反复地在床上滚动,就连周公也抛弃我了么QAQ?父亲,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起床了,要迟到了”拉了拉我紧抓不放的被子,教授还是每天来叫我起床

“教授是为了什么才这样对我好的呢?”

“……”

“要是我父亲没做那样的事的话,教授还会对我那么好吗?”

“你都知道了?”

“嗯,昨天想了一整夜,还是摊开来说比较好”

“那我就有话直说了,当年我家是做商业贸易的,而你父亲,贪得无厌想吞并我家的公司,用各种手段逼我父亲交出公司,最后因为受不了刺激而自杀死了!你想不到吧!同样吃了安眠药却死不了的我出现在你面前,是为了当年的事情再次出现在日野家人面前!

不,不要再说了!捂着耳朵,请求教授不要说了,不要说了!转身想逃出房间,想找前辈,可是为什么他抓着我的手啊QAQ?

“不要想逃,你必须用你的身体为你父亲赎罪!”说完就想撕我身上的衣服

不要,请不要用无爱的方式……当初就应该听前辈的,我天真的以为是要真心,只要耐心就可以弥补曾经对他造成的伤害。我真傻,换来的却是对我的伤害。比起他没有父母的时光,这应该不算什么吧?……

被摧残了一整晚,腰疼的很厉害,都不能下床了的说,但那以后,他就早出晚归,尽量避免与我的见面……我告诉我自己,即使再见面,也必须装着没事,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

‘为什么?我明明应该恨他的啊,我怎么感觉不一样了呢?’教授在办公室边改作业边想着

今天还是晚归了,工作好多,学生的作业也还没改完

“欢迎大少爷回家”男仆们齐声问好。绫他应该睡了吧?走到房间,发现绫没睡“教授你回来了”

“怎么还没睡?”不是不想见到我的么?我会弄疼你的

“教授每天早出晚归,为什么……”抚摸他的头说着“小子别问”

教授他就是个无口啊,话还真少。冷淡的眼神注视着自己。从眼神中,我看见你的寂寞和痛苦,我知道的,你一直都背负着许多事,很难受。“教授,明天早点回家好吗?”

“怎么?”

“……想你……”

“……”教授的眼神,焦虑中带有些畏惧,我了解这个人,又回想过去了

想要变强,更加的强。想要守护你,弥补过错。仅仅只是想在你身边而已

隔天早上,教授还是把我叫醒了。感情变得越来越冷漠,两人没有说笑、玩乐。教授恨我吗?因为我父亲吗?QAQ

“绫,绫哟”我伸出手,想要碰他,却怎么也摸不着。“啊~啊~啊~”竟然梦见他了,我竟然在上班时发白日梦= =

今天早点回家吧,想绫他了。回到家,看他开心的样子,超可爱

“教授今天好早哦,你……”我把‘怎么突然那么早回家’收回了。见到教授,我突然说不出口了

“怎么了?”

“没什么……教授你先去休息吧”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对教授说

不知不觉就躲藏起来了,我什么也帮不上,更不用说弥补过错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无能呢?我是不是搞错什么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只是……那是我选择的答案吧……

“教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不,还是不说好了”在哪里期待着你的真心,呐,好痛苦,只因为,你是有所背负的人

‘也许,能守护你的人不是我’

‘也许,能永远待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也许,能让你笑的人不是我……’心里不断地想着,想要守护你……

“喂”

“教授?”

“有什么事瞒着我吗?”这个人可以看透我的心,我不想隐瞒他,但是,我不能告诉他,我喜欢他,不能留在他身边留在他身边只会让他想起过去日野家对他造成的伤害。想要弥补过错,想要让你的日子过得更快乐一些。我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看着他。他为了我早点回家,是我打扰他工作了,叫他早点回家却没有说出口浪费了他的时间

他不说话,他没说出来,他不想跟我谈。我看明天还是晚归好了,尽量少与他见面。他的样子看上去很怕我呢。“我明天晚归,明天有会要开”我撒了谎骗他,他好像相信了

前几天翻过教授的抽屉找到一瓶安眠药。他靠安眠药来睡觉么?对身体不好啊~~他这样我很难受,亏我还想让她快乐

想了好几天,我不想教授痛苦下去,虽然一命可能不够,可能太便宜我了,但这是最好的方法了。去了教授房间,找出了那瓶他平时吃的安眠药,教授是不是每晚都梦到不好的事呢?如果是那样的话,才必须靠安眠药才能入睡吧

不会了,我会结束这一切,结束教授的痛苦,让他没有安眠药也能睡得很安稳……呐,教授,再见了,没有说出口真是太好了……

“干,为什么我都那么吃回来了,那小家伙房里的灯还亮着?”打开房门,他安静的躺在床上,很平静,就好象生命静止了半。教授每天晚上都会进房看他的小东西

想抚摸他的头,手才刚碰到,就察觉了不对劲,太冷了,正常体温是这样的么?抱起他,让他静静地靠在自己怀里,‘你真的走了么?太自私了,连同我的心跳,走了……’

“诶?原来我还有泪,原来我还有感情……呐,绫,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你吧……告诉你,一件秘密,我好想喜欢上你了,一个连我也想不到的事啊,我迟了么?不要离开我,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回来啊QAQ”自尊什么的都抛一边了,流下坚强的男儿泪

多年以后,男人依旧每天拿着信件,坐在墓旁喃喃自语

“你知道吗?当年的仇我早已放下了,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不会再让你难过,不会再早出晚归地躲着你,更不会让你一个人走了……我一定会好好爱你一次,把你宠的只有我可以忍受……记得那对戒指吗?我说这是夫妻戒,专属你和我……你说呢?来世再做夫妻,好嘛?不出声代表你答应了哦”

“放心好了,我会照顾你姐姐的,以一个弟夫的身份……我现在还不能离开,等我忙完其他事情,我就来陪你,我让人把红线绑在咱俩的尾指上,让我们因缘不断……好嘛?你一定要等我哦,要是让我知道你去勾引别人我就打你屁股!”

说完摸了摸身旁的墓碑,亲了亲照片中的男孩,抱着墓碑睡着了…………

当年的男孩给男人留了封信

 

佐藤山秋:

山秋,我的爱人啊,我是第一次这样叫你吧,整天教授、教授的叫你,很烦人对吧?以后我不会再叫了……你知道么?当年的我对你真的很反感,每天拉着我就吻,完全不顾我的感受,不过后来呢,我好想喜欢上你了,也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一样的感觉,原来我对了,你真的只是想报仇,我真傻……自从我知道日野家对你造成的伤害后,我想弥补,想让你没有那么痛苦,我天真的以为只要我够耐心,只要每天对你更好,你就会放弃仇恨,活得更加快活……但我错了,自从你晚归躲着我的那一天开始,我就错了……

我知道我这一条命很不值钱,也想到你不会让我安详死去,可是我活着很痛苦,相信你也是吧,我想以死谢罪也太便宜我了,但这是我想到唯一也是最好的方法。

拜托你,放过我姐姐,她与这是无关,她并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所以求求你,放过她吧……

xx年1月14日

日野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总攻腐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